加點好料

附加信息

照片 照片
品名 香煎干貝(4顆)
英文名 Scallops Platter
產地: 日本
份量: 4顆
特色

來自日本北海道有如珍珠般晶瑩飽滿的新鮮干貝,外酥內軟的口感,鮮美好滋味!邀您嘗鮮!

價格 220

附加信息

照片 照片
品名 大蝦
英文名 Prawn
產地: 越南
份量: 1隻
特色

嚴選來自太平洋海域的大蝦,新鮮無污染,全程保鮮處理。香煎過後色澤金黃,口感Q彈,健康與美味兼具,讓人垂涎不已。

價格 170

附加信息

照片 照片
品名 比目魚排(1/2扁鱈)
英文名 Greenland Halibut
產地: 格陵蘭
份量: 110g±5%
特色

嚴選格陵蘭大比目魚切片,俗稱扁鱈,陵蘭大比目魚品質極佳,水質潔淨不受污染,肉質綿密細緻,富含人體必需脂肪酸,維生素D、珍貴的Ω-3脂肪酸。將鱈魚香煎至兩面金黃,微焦的滋味絕對令人難忘。

價格 140

附加信息

照片 照片
品名 1/2鮭魚
英文名 Salmon
產地: 智利
份量: 110g±5%
特色

大西洋鮭魚肉質油度好,營養價值高,除了具高品質蛋白質、維生素和人體必需氨基酸外,還飽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Omega-3 (EPA、DHA含量高),鮭魚體型較小,不含汞,食用上較大型魚類安全。鮭魚香煎至金黃,佐以檸檬調味,挑動舌尖味蕾,滿足每一位饕客的胃。

價格 140

附加信息

照片 照片
品名 白蝦
英文名 Shrimp
產地: 厄瓜多
份量: 3隻
特色

素有「海鮮中的甘草」之稱的蝦類,口味鮮甜,營養成份高,深受國人喜愛。本公司提供的白蝦,經去殼處理,食用最方便。

價格 130